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Meta 》Instagram 新功能:趨勢、編輯和禮物


我們努力讓 Instagram 成為像您這樣的創作者表達創意、與受眾建立聯繫並謀生的家園。今天,我們宣佈對 Reels 進行改進,讓您能夠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瞭解卷軸的趨勢

創作者一直在尋找新鮮的內容創意,因此現在我們增加了一個專門的目的地,讓您從最新趨勢中獲得靈感。您將能夠在 Reels上看到熱門歌曲,查看音訊被使用了多少次,點擊以使用它或為自己保存音訊。

您還可以看到 Reels 上最熱門的主題和主題標籤,以告知您自己的內容。例如,節日季節的趨勢可能比您想像的要早。我們發現,人們實際上在節日開始之前就開始分享他們的 # coachella 內容。這些是您可以通過新趨勢目的地利用的見解類型。

使編輯 Reels 更容易

我們將剪輯、音訊、貼紙和文本整合到一個統一的編輯螢幕上,讓您更輕鬆地在 Instagram 上編輯您的捲軸。這樣可以更輕鬆地以更直觀的方式將捲軸的元素對齊和計時到正確的時刻。請留意更多令人興奮的工具,因為我們繼續投資更多方式,使您的卷軸編輯更簡單、更容易。此功能可在全球範圍內通過 iOS 和 Android 設備使用。


捲軸洞察更新


我們正在改進 Reels 洞察,以説明您更好地了解內容的效果。我們添加了兩個新指標:總觀看時長和平均觀看時長,讓您在直接查看精彩片段時更輕鬆地查看成效分析。

總觀看時長捕獲播放 reels 的總時間,包括重播卷軸所花費的任何時間。平均觀看時長捕獲播放 reels 所花費的平均時間,計算方法是將觀看時長除以總播放次數。例如,如果您的平均觀看時間為 17 秒,那麼在觀看您的 Reels 的每個人中,他們平均觀看了 17 秒。這將説明您更好地瞭解人們在哪裡參與,或者您可能需要在哪些方面創建更強大的鉤子以使觀看者停留更長時間。


」 觀看次數只是評估 reels 性能的一部分。進入並瞭解您的卷軸基於特定變數的表現非常重要。我經常測試不同的鉤子或開口線。查看觀看時間將説明我了解觀眾在哪裡下車,然後我可以從那裡調整鉤子。成效分析幫助我彌合了創作者與受眾之間的差距。我可能認為影片很棒,但看到觀看時間會讓我更好地了解觀眾的參與度@sckachi。


“有時我會根據見解重新拍攝。例如,我瞭解到,如果我在美容教程中拿著產品的時間過長,人們就會停止觀看,所以我調整了編輯,使這些場景更短,並保持觀眾的參與度。“ – @schaebreezy_,洛杉磯的美容創作者


我們還增加了一種新的方式來查看您的卷軸如何為您的成長做出貢獻。現在,您將收到來自卷軸的新關注者的通知。

改進和擴展 reels 上的禮物

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分享我們的計劃,即在未來幾周內將向更多市場(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墨西哥、紐西蘭和英國)擴展,為更多創作者帶來禮物。


我們還增加了一項新功能,向您顯示哪些粉絲向您發送了禮物,以便您識別您的支援者。如果您點擊支援者旁邊的心形圖示,他們會收到一條通知,表明您已經看到並認可了他們的禮物,從而在您和您的粉絲之間提供更強烈的聯繫感。


像您這樣的創作者會激勵人們並塑造日常文化。我們致力於打造更多產品,説明您在 Instagram 上成長壯大,而今天的更新只是我們為您的成功投資的幾種方式。詳細了解我們如何為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創作者提供支援。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