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Apple 》Siri 現在可以訪問「健康」App 數據

watchOS 10.2、iOS 17.2 和 iPadOS 17.2 現已推出,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使用 Siri 方便地存取和記錄他們的健康應用程式資料。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搭載了 Apple 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的手錶晶片 —— 全新的 S9 SiP,現在可以在設備上處理 Siri 請求。iPhone 和 iPad 上也提供設備端處理功能,這意味著使用者的 “健康” app 數據永遠不會離開設備來完成 Siri 請求,從而有助於保護用戶隱私。


Siri 可以回答與儲存在 Apple Watch、iPhone 和 iPad 上的 20 多種健康 App 數據類型相關的請求。


例如,用戶現在可以詢問:


“Siri......”

  • “我的 Move 戒指今天看起來怎麼樣?”

  • “我關閉了我的運動環嗎?”

  • “我的步數是多少?”

  • “這周我走了多遠?”

  • “我昨天騎了多遠?”

  • “我的心率是多少?”

  • “我的血氧是多少?”

  • “我昨晚睡了多少?”

  • “這周我睡了多少?”

  • “我的血糖水準是多少?”

  • “我昨天的血壓是多少?”


使用者還可以要求 Siri 記錄:


“Siri......”

  • “我早上 8 點就吃藥了。”

  • “記錄我服用了我的多種維生素。”

  • “我體重 167 磅。”

  • “我的月經從今天開始。”

  • “我今天發現的日誌。”

  • “我的血糖是 122。”

  • “記錄我的血壓為 118 比 76。”

  • “記錄我的體溫為 98.3 度。”

閱讀適用於 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iPhone 和 iPad 的使用手冊,瞭解使用 Siri 訪問和記錄“健康” App 數據的更多方式。


與 “健康” App 數據相關的 Siri 請求現已提供英語(美國)和中文普通話(中國大陸)版本,後續將推出更多語言版本。



以上內容來自 [ Apple Newsroom ] nr.apple.com/Dv4p3B5kz7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