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Google Home 新 AI 功能可建立自訂例程

借助「説明我編寫文本」產生式 AI 功能,您可以更輕鬆地在腳本編輯器中創建自定義 Google Home 例程

在 Google Home 中建立例程時,您可能希望添加一些額外的花裡胡哨的內容,例如起床后立即打開燈,或者在攝像頭檢測到包裹遞送時在智慧揚聲器上收到通知。因此,我們最近推出了一個腳本編輯器,它允許您編寫和編輯代碼,為您的家庭構建更具體的自定義自動化。


那些有編碼經驗的人一直在通過他們的高級自動化來發揮創造力 —— 很快,你們中的更多人將能夠嘗試一下。我們正在引入「幫我編寫腳本」 這是文稿編輯器中的一項新的實驗性功能,即使編碼經驗很少,也可以更輕鬆地創建高級自動化。

今年晚些時候在公共預覽版中提供的「説明腳本」為你提供了一個編碼更個人化的自動化的起點。一旦你在 Google Home 網頁版上登錄你的 Google Home 帳戶並打開腳本編輯器,你只需用自然語言描述你想要發生的事情 —— 比如 “如果我的戶外攝像頭在天黑后看到有人,打開門廊燈併發出通知”,或者 “當煙霧通報器響起時,閃爍房子裡的所有燈,並通過揚聲器宣佈緊急情況。然後,在生成 AI 的説明下,“幫我編寫腳本” 將為您生成代碼。然後,您可以在文稿編輯器中輕鬆複製、粘貼和啟動該代碼。如果需要,您可以隨時在以後對其進行修改。


由於「幫我腳本」由大型語言模型提供支援,因此它不斷學習和改進,每天生成更準確和個人化的腳本。


在家庭自動化論壇中關注有關 “説明我腳本” 功能的更多更新,並加入 Nest 社區以瞭解最新的 Nest 新聞。而且,與往常一樣,請繼續直接在網頁版 Google Home 上分享您的反饋。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