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Meta 》在 Instagram 上為更多創作者提供訂閱服務

我們一直在努力為像您這樣的創作者提供一套工具,説明您在 Instagram 上謀生。去年,我們推出了 Instagram 訂閱作為其中一種工具,為美國的創作者提供了一種新的方式來加深與最活躍的關注者的聯繫,同時解鎖經常性月收入。


在看到訂閱可以為美國的創作者提供的價值后,我們將向全球更多創作者擴展使用該功能的許可權。在接下來的幾周內,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國的符合條件的創作者將能夠獲得訂閱,並通過粉絲的支援開始賺取收入。我們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繼續在全球範圍內推出訪問許可權。


關於 Instagram 訂閱


通過 Instagram 訂閱,您可以與參與度最高的關注者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並通過讓訂閱者訪問獨家內容和福利來增加您的經常性月收入,所有這些都在您已經與他們互動的同一平臺上進行。


您可以設定您選擇的每月價格,解鎖個人資料上的「訂閱」按鈕,併為您的訂閱者提供以下好處:


  • 訂閱者貼文、故事、捲軸和生活:您可以僅為訂閱者創建 Reels、貼文和故事。分享獨家內容,使用互動故事貼紙,甚至僅與您的付費訂閱者一起直播。

  • 訂戶亮點:您最新的獨家故事將自動保存到僅對訂閱者可見的亮點中,這樣他們就不會錯過任何故事。

  • 訂戶廣播和社交頻道:您可以在僅限訂閱者的頻道中為訂閱者提供特殊訪問許可權或資訊。

  • 訂閱者徽章:您將在訂閱者發送的評論和消息旁邊看到一個訂閱者徽章,以便您輕鬆識別並優先與他們互動。

“始終如一地發佈到訂閱!不要忘記您的訂閱者。另外,我建議開始一個僅限訂閱的群聊,這將顯示在您的 DM 中。最重要的是,為您的訂閱者提供獨家內容。為他們保存資訊和貼文,並且只為他們保存。

— @deuxmoi


“由於我的內容顯示在他們提要的頂部,所以我在訂閱者中的覆蓋面更大,所以我與他們有更好的互動。我的訂閱方法是投入時間和精力與註冊者建立這種關係。感覺就像一群真正關心和支援彼此的親密朋友。他們投資於你,他們應該得到同樣的東西。

— @thestilettomeup


“Instagram 訂閱讓我可以輕鬆地與最活躍的關注者建立聯繫,並讓他們可以隨時隨地自由訪問獨家內容,例如我的直播鍛煉。通過主頁上的外掛程式來取笑我的訂閱者內容並推廣我的訂閱故事是簡單、低提升的行銷。

— @isaacboots


如何充分利用訂閱


以多種格式與訂閱者共用獨家內容有助於以不同的方式與訂閱者建立社區。Instagram 訂閱創建者手冊提供了提示和最佳做法,包括如何啟用優惠以説明您發展壯大和留住訂閱者。


我們將繼續投資幫助創作者賺錢的工具,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分享更多更新。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