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臺灣如何構建新功能和產品

四位 Google 員工分享了在 Google 臺灣打造下一代硬體和軟體產品的感覺

台灣是我們在美國以外最大的硬體工程中心,員工正在那裡構建下一代硬體和軟體。我們與一些臺灣的員工坐下來,聽聽他們正在做什麼,以及是什麼激勵著他們在日常工作中。


開發新的解決方案


Fitbit 團隊的高級產品經理 Sue Huang 為人們創造了設備,讓人們更好地瞭解自己的健康情況。“我們希望我們的設備能夠幫助人們在一天中做出更好的選擇,” 她說。“例如,去年,Fitbit 推出了 睡眠配置檔作為高級功能,為使用者提供詳細的每月睡眠分析。


Pixel 手機技術專案管理總監 Sumi Sam 自豪地分享了她的團隊的最新成就:“Pixel Fold 是第一款不是糖果棒形狀的谷歌手機 - 讓人們使用一個或兩個螢幕更具多功能性,” 她說。“這是我們設計過的最複雜的手機,從重新設計電池到定製鉸鏈。因為可摺疊機制是新的,我們在工廠車間解決的問題也是新的。


為世界其他地區解決挑戰


在台灣,團隊致力於解決全球挑戰,而不僅僅是台灣特有的挑戰。


作為 Nest 硬體工程師經理,Amy Lai 是負責全球 Nest 產品組合電氣設計的團隊的一員。該團隊負責端到端產品開發,確保產品設計反映全球業務目標,並確保技術開發順利進行。他們目前的首要任務是什麼?“隨著氣候變化的加劇,可持續性在全世界都是一個非常相關的問題,” 艾米說。“目前,我們的團隊專注於為我們的智慧恆溫器創造方法,以説明人們減少能源消耗。


軟體工程師經理尼古拉斯・博伊查特(Nicolas Boichat)幫助構建 Pixel 手機晶元背後的驅動程式。“因為谷歌設計了自己的片上系統(SOC),我們的團隊專注於弄清楚什麼對使用該設備的人來說真正重要,“ 他解釋道。“我們的芯片支援更多有用的功能,例如使用魔術橡皮擦功能從照片中刪除不需要的專案,或者使用 Photo Unblur 將模糊的照片重新聚焦。"

在支援性環境中學習


在谷歌工作的八年裡,尼古拉斯已經從個人貢獻者轉變為經理。“在谷歌臺灣,很容易找到願意説明你的人,” 他說。“當我第一次搬到臺北時,我遇到了我的導師,我仍然每月與他交談。現在我自己也是經理,我支持別人,無論是提醒人們犯錯誤是可以的,還是幫助人們在辦公室廚房裡面對面聯繫。我很欣賞我們所做的不僅僅是提供卓越的產品 —— 我們確保人們感到安全成長和承擔風險。


當 Amy 加入谷歌臺灣時,她立即看到了成長的機會。“在 Nest 內部從事多個產品的產品開發工作説明我快速擴展了我的技能,” 她說。「Google 台灣的團隊也很多元化,這幫助我學會了如何支持各種背景的人。當有人加入團隊時,我會幫助他們設定三個月和六個月的目標,以發現自己的優勢並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 —— 尤其是那些處於職業生涯早期的人。


蘇米回應了艾米,並補充說,從第一天起,她就感到自己的角色得到了支援。「在 Google Taiwan,我真的覺得自己身為科技界的女性,我被賦予了力量。無論性別如何,機會都是一樣的 —— 在這裡,一切皆有可能。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