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Apple 》合作夥伴關係幫助超過 40000 名加州人


2021 年,隨著許多社區繼續努力應對大流行的財務影響,費爾南多・科爾特斯努力尋找工作和支付帳單。一位朋友告訴他,Destination: Home 是一家專注於無家可歸者的非營利組織,部分提供支援,可以説明支付他的租金,作為其無家可歸預防系統的一部分。


“如果沒有這種支援,我將無法繼續住在我的家中,” 科爾特斯說,他和他 10 歲的兒子住在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我認為讓人們知道有這樣的組織可以去尋求説明是非常重要的。


這位 43 歲的老人沒想到的是被邀請加入一個諮詢委員會,該委員會旨在説明改善該組織的無家可歸者預防系統流程,説明其他經歷過或有失去住房風險的人。


“儘管現在情況好多了,我不再處於那種情況,但能夠回饋意味著很多,” 科爾特斯說。“我想確保其他人知道,當他們去尋求説明時,有人在那裡傾聽他們並努力改善事情。

Apple 已與 Destination: Home 以及加州住房金融局 (CalHFA) 和矽谷住房信託合作,作為其 2 億美元承諾的一部分,以解決加州的住房危機。


該公司還與大洛杉磯聯合勸募會(United Way of Greater Los Angeles)合作,資助經濟適用房倡議(Affordable Housing Initiative),這是一項社會影響力基金,支援為無家可歸或有無家可歸風險的個人和家庭創造經濟適用房。


鑒於經濟適用房危機的複雜性,Apple 與社區合作夥伴合作,確定了以不同方式應對挑戰的各種計劃和專案。Apple 現已部署近 $1 億用於支援全州的經濟適用房,包括建造數千套新住房、支援弱勢群體的計劃、為數千名首次購房者提供援助,以及一項創新的債券回收計劃,為新開發專案提供資金。


科爾特斯和他的兒子是 40 萬多名加州人中的一員,他們通過幫助資助的項目和計劃獲得住房支援。Apple 支援的專案正在為近 20000 人建造新房,另有近 24000 名面臨失去家園風險的人能夠繼續居住。


“我們很自豪能與全州的組織並肩工作,幫助確保這裡的社區和家庭能夠蓬勃發展,” Apple 全球房地產和設施副總裁並無利斯蒂娜・拉斯佩(Kristina Raspe)說。“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幫助整個社區的許多人搬進了新家,並説明更多的家庭留在住房中。


該公司全州住房計劃的一個宗旨是 CalHFA 債券回收計劃,該計劃是在 Apple 的支援下啟動的。這項獨特的計劃創造了額外的融資管道,以幫助為經濟適用房開發提供資金,並使 CalHFA 能夠獲得數億美元的其他無法獲得的經濟適用房資金,使 Apple 對該計劃的承諾規模成倍增加。

琳達・史密斯(Linda Smith)和她的丈夫搬進了其中一個開發專案,加利福尼亞州聖羅莎的雪松林公寓(Cedar Grove Apartments),此前他們 28 年的家被取消了贖回權。


“我真的很高興 - 我感到很幸運,我們進入了這個新公寓,”75 歲的史密斯說。“與 Cedar Grove 的人們一起工作非常漂亮。他們讓我們及時發佈,以便我們可以快速進入 - 我們最終成為第一批搬入的人之一。


時機再關鍵不過了,因為史密斯的丈夫正面臨健康問題,他們已經被迫離開與眾多家庭成員共用的家。十月份他們搬進雪松林后不久,史密斯的女兒和孫女也搬到了該地區。


“我參與了這裡 —— 我和我的孫女一起開始了社區花園,我照顧她,” 史密斯說。“當我們在那裡工作時,所有的孩子都聚集在一起並感到興奮。幾周前我的腿受傷了,無法出去澆水,我的鄰居注意到並一直在為我澆水 —— 我不必問;他們剛剛開始幫忙。

Cedar Grove 是通過 CalHFA 債券回收計劃提供數千套經濟適用房的 22 個開發專案之一,其中包括許多正在建設的新專案,以及其他正在使用這筆資金為新租戶修復老化單元的專案。Apple 還與 CalHFA 合作,為數千名中低收入的首次購房者提供抵押貸款和首付援助。


矽谷住房信託(Housing Trust Silicon Valley)和 Apple 的公私合作夥伴關係幫助資助了 1 多套新房的建造。其中兩座建築目前正在運營,五座開發專案已經完成或接近完成,六座開發專案正在建設中。其中包括三藩市的凱爾西(The Kelsey),這是一棟完全無障礙的殘疾人公寓樓,將為綠色企業提供一個地面商業空間,僱用各種能力,收入和背景的人。


在過去幾年中,Destination: Home 在 Apple 的支持下繼續擴展其無家可歸者預防系統,為近 24,000 人提供直接的經濟援助,其中包括 Fernando Cortes 和他的兒子。Apple 的資金還使 Destination: Home 説明在灣區創建了數千個新的支援性和極端低收入家庭,併為數百名低收入居民增加了技術設備和免費高速互聯網的機會。


Apple 確實讓我們擁有靈活的資金,不僅可以用於租金援助,還可以獲得其他必需品,以説明家庭滿足他們的個人需求。


英格麗・格拉納多斯,目的地:Home 的倡議官員

英格麗・格拉納多斯(Ingrid Granados)是 “目的地:家”(Destination: Home)的倡議官員,她幫助社區中的無數家庭與非營利組織可以為人們提供的各種資源建立聯繫。


“我們知道,如果人們不呆在家裡,一切都會惡化,對吧?他們的結果,社會成本,孩子們的教育影響 - 所有這些都,“她說。“我們組織收到的聯邦資金必須用於幫助人們支付租金,但我們知道這隻是等式的一部分。Apple 確實讓我們擁有靈活的資金,不僅可以提供租金援助,還可以獲得其他必需品,以説明家庭滿足他們的個人需求。


格拉納多斯以源於共同經歷的理解水準對待每個人 —— 三年前,她處於無家可歸的邊緣。

“我記得我的個案工作者在耶誕節給了我一個擁抱,並告訴我,' 來買食物 - 不要感到羞恥,'” 她說。


格拉納多斯自從費爾南多・科爾特斯第一次接觸目的地:家以來就認識他。他感謝她和組織不僅説明他提供租金援助,而且還將他與對他的生活和兒子的生活產生巨大影響的資源聯繫起來。


“我上了一堂育兒課,其中一項任務是構建一顆心,所以我為他做了一個心枕,” 科爾特斯說。“我認為他在某種程度上理解我們得到了其他人的説明 - 當我看到他至今仍在睡覺的枕頭時,我想起了它所帶來的不同。



以上內容來自 [ Apple Newsroom ] nr.apple.com/DA9l9x5HW8

Comentario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