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使用 Pixel Fold 7 天喜歡的 7 件事

這是我使用 Pixel Fold 第一周后最喜歡的東西

獲得新手機總是令人興奮,尤其是當它真正新 的時候。直到上周,我從未使用過可摺疊手機 - 所以我抓住了嘗試 Pixel Fold 的機會。這裡不奇怪,我是大銀幕的忠實粉絲!以下是我在使用 Pixel Fold 的前七天遇到的七件最喜歡的事情。


1. 有史以來最簡單的集體自拍


我已經用盡了所有集體自拍的方法 —— 寬屏、在石頭上保持平衡、讓群組中最高的人拿起電話、向陌生人尋求説明。這些對於摺疊都不是必需的。相反,我可以將手機摺疊一半以將其設置為桌面模式,點擊自拍相機選項,將其放在表面上,選擇一個計時器,按下快門,我知道每個人都會在鏡頭中。更好的是,如果我想更好地控制倒計時,我可以使用新的掌上計時器或助手語音命令來觸發快門,而無需點擊螢幕。

對於另一個團體自拍選項 —— 而且品質非常高 —— 我可以選擇拍攝後置攝像頭自拍。我完全打開手機,點擊翻轉螢幕圖示,取景器移動到封面屏幕,這樣我就可以使用 48 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進行自拍。

這使我可以使用後置攝像頭,並且仍然可以看到照片的外觀。如果您想在拍攝中融入更多內容,請嘗試切換到 .6 倍超廣角自拍。

2. 支援影片觀看


大多數時候,在午餐期間,我喜歡在手機上看影片。這通常意味著我需要把它靠在我的水瓶上,或者更糟糕的是,笨拙地用一隻手握住它,而我用另一隻手喂自己。不是摺疊!我知道我會喜歡使用 Fold 的鉸鏈讓它在桌面模式下保持自己,但它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對於初學者來說,它感覺足夠堅固,它不會滑倒和關閉(或跌落)。如果有什麼東西真正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可以完全打開 Fold 並在大螢幕上觀看它。或者,如果我覺得我需要一些運動,我會打開 Peloton 應用程式並參加快速瑜伽或伸展課程。Peloton 應用程式針對 Pixel Fold 進行了優化,因此我可以在桌面模式下上課。說到大螢幕...


3. 兩屏,兩隻手,太好了


作為一個大讀者,也許這不應該讓人感到意外,但我從來不知道我有多喜歡拿東西 —— 包括我的手機 —— 像拿書一樣。我最近一直在制定旅行計劃,我通常在筆記型電腦上做這件事,因為我覺得我需要空間和更大的鍵盤。但我一直在拿我的 Pixel Fold。用雙手打開它並使用顯示幕的兩側來閱讀城市,這是非常舒適和容易理解的。只需輕點幾下,我就可以將更多資訊拉入分屏模式,使我的筆記型電腦變得不必要。我最喜歡的分屏模式功能是將內容從一個螢幕拖放到另一個螢幕,例如將照片拖放到電子郵件或將 YouTube 連結到消息線程 —— 或者在我的旅行計劃的情況下,我可以輕鬆地將我正在閱讀的不同地方和景點複製並粘貼到 Google 地圖中, 或者在另一邊做筆記。

當我在分屏模式下完成並關閉 Pixel Fold 時,前面板顯示幕會調整回我上次離開的應用程式。當我深入計劃模式時,理想的情況是我可以無縫地繼續前進。


4. 大螢幕


當手機展開時,7.6 英寸顯示幕有很多值得喜愛的地方。首先,谷歌日曆:我喜歡看到我的日程安排在整個 Fold 中打開,所以它看起來幾乎和我習慣在筆記型電腦上看到的完全一樣。我也非常喜歡使用 Fold 的全屏來編輯照片,因為編輯工具列不會擠滿圖像。Fold 與生產力應用程式配合得非常好 —— 我可以在 Sheets 中看到大多數工具列選項,幻燈片中也有各種查看模式,包括熟悉的桌面格式,左側的幻燈片列和所選幻燈片佔據右側顯示幕的其餘部分。當然,Google Docs:頂部工具列有這麼寬的空間和更自然的鍵盤視圖意味著我的拇指有足夠的空間進行編輯。這些都是我通常必須在筆記型電腦上打開的應用程式,只需通過手機查看或共享它們 - 但顯示幕使我不在辦公桌前時更容易完成工作。

我不僅喜歡雙屏來完成工作。它也非常適合觀看 YouTube 和其他影片 - 我發現自己下班后打開筆記型電腦的次數少了很多。


5. 關閉時令人滿意的 “砰” 聲


我調查了其他一些谷歌員工,瞭解 Fold 關閉時發出的聲音;有人說這是「拍手」或「啪」。。其他人說了“砰”——但我用“砰”了。Pixel Fold 的鉸鏈顯然是該設備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 它實際上將這一切結合在一起。鉸鏈的運動很平穩,當手機完全關閉時,有一種類似真空的密封。我在這裡轉向了 ASMR 領域,但是當它關閉時,會有這種令人愉快的小“砰”聲 - 非常令人滿意。


6. 可移動、可調整大小的鍵盤


當我使用完全打開的摺疊並想以任何方式發送文本或使用鍵盤時,有幾個選項。首先,我可以讓鍵盤跨兩個螢幕 - 或者我可以將其保留在手機的一半上,這非常適合在分屏模式下查看某些內容。我還可以將鍵盤大小調整為我喜歡的任何大小,並在螢幕上移動它,這有助於嘗試編寫一封電子郵件來描述手機另一半的內容。當然,如果我完全過度輸入,我可以使用 Gboard 的語音轉文本選項。

7. 高級手機的高級保護套


我選擇將 Pixel Fold 與 Google 製造的再生塑膠外殼一起使用。錶殼具有略帶橡膠的質地,超級光滑柔軟。另外,它是啞光的,所以沒有指紋,它與相機欄和鉸鏈的光澤形成鮮明對比。我一直喜歡 Pixel 保護套的另一件事是,它們感覺就像是手機的一部分 —— 乍一看,我認為啞光保護套是 Fold,而不僅僅是它的手機殼。嘿,對於任何無外殼的人來說,這並不丟人 —— 摺疊的設計是如此時尚!But 我相信其他所有容易掉落手機的人都可以同意極簡主義的保護套是要走的路。


如果您想親自查看 Pixel Fold,可以從 Google Store 或我們的合作夥伴之一預訂,包括 Verizon,AT&T 和 T-Mobile。



以上內容來自 [ Google Blog ] blog.google/products/pixel/pixel-fold-review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