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Google Wallet 添加更多內容的 5 種新方法


當我們去年夏天推出 Google 錢包時,我們著手創建一個新的數位錢包,優先考慮便利性,安全性和隱私性。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構建一種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訪問的體驗。以下是我們努力實現這一願景的方式。


輕鬆將憑證從圖像保存到 “錢包”


我最喜歡使用 Google 錢包的部分之一是我的實體錢包變得輕巧了。過去佔用空間或壓低我包的物品現在安全地存儲在我的手機上。我們正在通過數位化日常用品的新方法進一步提升這種便利性。


雖然 Google 電子錢包已經支援多種憑證類型,但有些憑證並不總是可以輕鬆保存到您的設備中。例如,我有一張實體健身房會員卡,每當我去鍛煉時都會使用。它很小,很容易放錯地方,但由於它上面有一個條碼,我很快就能簡單地為我的卡拍照,並在 “錢包” 中創建它的安全數位版本。即將推出,這將適用於任何包含條碼或二維碼的通行證,並且對於交通二維碼、停車證或電子商務退貨二維碼等通行證也很有説明。

將健康保險卡和其他私人憑證安全地保存在「錢包」中


從我記事起,我的錢包里就一直帶著東西是我的健康保險卡。現在我也可以輕鬆地將其添加到 Google 錢包中。谷歌和 Humana 正在開發他們的健康保險卡的數位版本,以保存到谷歌錢包中。這將為 Humana 的會員提供一種便捷的方式,讓他們從手掌中快速安全地訪問他們的保險資訊。在英國,人們將能夠從 HMRC 應用程式將他們的國民保險號保存到錢包中。


與我的會員卡或活動門票不同,這是錢包私人通行證,因為它包含敏感資訊。這些通行證在卡詳細資訊中包含「私人通行證」標籤,以輕鬆幫助您識別它們。此外,這些類型的憑證要求您驗證是否是您才能在Google電子錢包中添加、查看和使用它們。您可以使用指紋、PIN 或其他方法執行此操作。

將您的 ID 保存到 “錢包”


我們正在努力將您的 ID 保存到您的錢包中。從今天開始,擁有馬里蘭州身份證或駕照的使用者將能夠在任何運行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且啟用了設備鎖定功能的手機上將其身份證件添加到 Google 電子錢包中。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和喬治亞州的居民將加入他們的行列。


如今,保存到「錢包」中的馬里蘭州簽發的身份證件可在指定機場的 TSA 預檢線路上使用。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推出更多在錢包中使用您的 ID 的方式,例如通過 Turo 預訂汽車或驗證您的在線帳戶。

從「資訊」快速將憑證保存到 “錢包”


準備旅行,無論是商務還是休閒,都可能是一種壓力很大的經歷。最糟糕的感覺是到達登機口或火車,並意識到您找不到紙質登機牌或機票。即將推出,使用啟用了 RCS 的 Google “資訊” 應用的使用者將能夠完全在 “資訊” 應用中完成旅行值機流程。他們將直接在「資訊」應用中收到登機牌或火車票,然後從那裡將其保存到錢包中。我們將開始與越南航空公司和西班牙領先的火車運營商 Renfe 合作推出這一計劃。同樣,餐廳可以使用 TagMe 等預訂系統向客戶發送預訂詳細資訊,這些資訊可以保存到錢包中以備將來使用。

將您的公司 ID 和門禁徽章保存到「錢包」等


我們一直在努力尋找新的方法,説明世界各地的人們進一步減輕錢包的負擔,使錢包更方便,同時優先考慮安全和隱私。例如,我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在 Google 電子錢包中引入企業徽章,讓員工能夠方便、安全地進入建築物、自助餐廳等。


此外,我們還讓更多國家 / 地區的用戶能夠將本地公交憑證保存到 Google 錢包。德國人民現在可以將從選定的交通機構購買的德國車票保存到他們的錢包中,並方便地訪問全國所有當地公共交通工具。


自推出以來,我們已在新設備和另外 20 多個市場推出了 Google 電子錢包,使我們的全球總數超過 60 個,未來幾周還會有更多。我們在錢包體驗中內置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使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輕鬆,我們的目標是將這種體驗帶給世界各地盡可能多的人。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