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切換到 Pixel Buds Pro 後注意到的 10 件事

我嘗試了 Pixel Buds Pro 兩周 -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

我是一個大耳塞的人。在任何一天,我都可能會在嘈雜的通勤途中使用它們收聽有聲讀物,參加工作會議,與家人敘舊,並在與狗慢跑時聽音樂。當我最近發現自己需要一雙新鞋時,我決定進行切換並試用 Pixel Buds Pro。以下是我在使用新芽的前兩周注意到並喜歡的 10 件事。


1. 我在幾秒鐘內連接到我的芽。


我對獲得新設備的最大抱怨之一是設置它們所需的時間。但是開始使用我的新 Pixel Buds Pro 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只是打開充電盒 —— 從那裡似乎有一個通知連接耳塞。我還能夠通過按住機箱上的配對按鈕輕鬆連接到不同操作系統上的其他設備,例如我的筆記型電腦。


2. 耳塞密封檢查個性化了我的貼合度。


每次我得到一副新的耳塞,它們要麼太大要麼太小,讓我的耳朵悸動或掉下來。我的 Pixel Buds Pro 附帶了三個不同尺寸的耳塞進行測試,我發現設置過程中的耳塞密封檢查非常有用。檢查自動檢測並測量了耳機如何適合我,並建議我在右耳中嘗試不同的耳塞尺寸。我也喜歡這一點,因為它們的設計很舒適,並積極緩解耳塞可能發生的“塞耳”感覺,我可以輕鬆地佩戴它們幾個小時。

3. 我可以使用耳機找到手機,反之亦然。


我可能有點健忘,經常放錯地方的東西,包括我的耳塞。我非常欣賞 Pixel Buds Pro 的一點:我只需在Pixel Buds應用程式中點擊 “查找我的設備”,然後根據我缺少哪個耳機,左耳機或兩者。當我的耳機進入時,我還可以使用我的耳機找到我的手機,方法是說“嘿谷歌,找到我的手機”,我的手機將開始響鈴。

4. 可以將即時對話翻譯成 40 種語言。


雖然我已經掌握了一些法語基礎知識,但我遠不能與母語人士進行完整的對話。最近,在一次去蒙特利爾的旅行中,我使用 Pixel 手機上的谷歌翻譯應用程式以及我的 Pixel Buds Pro 與當地人交談。我所要做的就是對著手機說,「嘿谷歌,幫我說法語」以啟動對話模式。然後我只是按住耳塞,用英語說話。當母語為法語的人準備好回應時,我點擊了手機上的麥克風按鈕。當他們回應時,翻譯后的資訊直接進入我的芽。我的 Pixel 手機也可以大聲朗讀翻譯。

5. 我可以在幾秒鐘內在兩個配對的設備之間切換。


取消配對手機以便我可以連接到筆記型電腦,反之亦然會浪費時間。通過多點連接,這些耳機可在兩個同時配對的設備(包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電視以及 Android 和 iOS 手機)之間自動切換。這意味著當我戴著耳機在筆記型電腦上觀看 YouTube 時,突然接到電話,當我拿起耳機時,我的耳機會自動切換到我的手機。


6. 我可以在跑步中完全免提。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和我精力充沛的狗一起去公園跑步。當我們踏上人行道時,我總是聽音樂來激勵我。但我也需要準備好用我的手來防止我的狗向其他幼崽(和松鼠)飛奔。使用 Google 助理,我可以說,“嘿 Google,下一首歌”,我的音樂就會改變,而不必拿起手機。我還能夠使用語音命令撥打電話、查看和發送消息,並快速瞭解耳機上還剩下多少電池。作為獎勵,芽是防汗和防水的,使它們非常適合鍛煉。

7. 持久的電池跟上了我。


沒有什麼比我的耳塞沒電更讓我煩惱了,而且它似乎總是發生在我最喜歡的歌曲部分或我正在接聽重要電話時。值得慶幸的是,電池充滿電后,這些耳機平均可以使用 11 小時,降噪關閉,打開大約 31 小時。我也喜歡充電盒,我可以長達小時而無需插入一次。在家裡,我可以把手機殼放在我已經為手機準備的無線充電器上。


8. 我可以通過觸摸觸發一堆動作。


芽的圓形外部分不僅僅是炫耀有趣的顏色(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珊瑚)。根據我觸摸外部部分的方式,每個耳機都可以增加或減少音量,播放和暫停音樂,轉到下一首曲目以及拒絕或接聽電話。我還可以自定義觸摸並按住操作,以將左右耳塞設置為在主動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間切換,或與 Google 智慧助理交談。

9. 我的耳朵里有電影風格的聲音。


我總是說去看電影(爆米花除外)最好的部分是音質。我喜歡感覺自己是動作的一部分,我的耳塞也有同樣的空間音頻感覺。它提供環繞聲,所以當我看電影時,感覺就像一架直升機在我身後。


10. 我的家人和朋友在電話中清楚地聽到了我的聲音。


當我通過電話與家人和朋友敘舊時,我會在城市裡走來走去,在家裡整理或同時做晚餐。有了這些芽,無論我的環境多麼嘈雜,我仍然能夠聊天並被清楚地聽到。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