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Meta 》提高廣告透明度


今天,我們將推出「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個廣告」工具的下一個反覆運算版本,該工具是我們近十年前創建的,旨在向使用者提供有關他們為什麼在我們的技術中看到某些廣告的資訊。自首次發佈以來,我們對 “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 進行了改進,使其更易於使用和理解。今天的更新更進一步,現在包含有關如何使用機器學習模型向使用者展示廣告的資訊。


最新消息


從今天開始,Facebook 上的「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個廣告?“工具將包括:


■ 匯總為有關您在我們技術內外的活動(例如在朋友的 Facebook 頁面上點讚貼文或與您最喜歡的體育網站互動)的主題中的資訊可能會為我們用於塑造和投放您看到的廣告的機器學習模型提供資訊。

■ 新的範例和插圖解釋了我們的機器學習模型如何連接各種主題以向您展示相關廣告。


■ 查找廣告控件的更多方法。現在,您將能夠 從「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工具中的其他頁面訪問廣告偏好設置。


我們為什麼建造這個


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外部隱私專家和政策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就他們希望在我們的廣告系統中看到哪些透明度變化徵求意見。一個一致的答案是,我們應該提高機器學習模型如何為人們在我們的服務上看到的廣告做出貢獻的透明度。


我們致力於負責任地使用機器學習模型。對如何使用機器學習保持透明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人們知道這項技術是我們廣告系統的一部分,並且他們知道它正在使用的資訊類型。通過提高機器學習模型如何投放廣告的透明度,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人們感到更安全,並加強我們的問責制。我們對「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所做的更改反映了我們收到的反饋,旨在為使用者提供有關機器學習模型的明確資訊,以幫助確定他們看到的廣告。


這些新功能是我們不斷發展「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我們將繼續改進我們的廣告透明度產品,並尋找新的方法,讓使用者更好地了解我們如何使用數據和技術向他們展示廣告。

在哪裡可以找到「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


您可以點擊在 Facebook 動態中看到的任何廣告右上角的三點功能表,然後導航到「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如果工具中的解釋不清楚或令人困惑,我們希望聽到它。


您可以使用「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底部的反饋工具告訴我們您的體驗以及我們如何做得更好。與往常一樣,您仍然可以隱藏給定廣告客戶的所有廣告,並從 “為什麼我會看到此廣告?” 介面訪問您的廣告偏好設置。


這個更新版本的 “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個廣告?” 首先在 Facebook 上全球推出,我們計劃在未來將其擴展到 Instagram。


以上內容來自 [ Meta Newsroom ] about.fb.com/news/2023/02/increasing-our-ads-transparency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