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告別 SMS!是時候使用 RCS

經過三十年的簡訊,以下是切換到 RCS 的三個原因。

明天是軟體工程師發送世界上第一條短信 30 周年。讓我們說發簡訊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不是和我約會,但我已經發簡訊很長時間了 —— 甚至在智慧手機出現之前。當我第一次開始發簡訊時,我的消息是超級圖元化和灰度的,表情符號只是表情符號眼中的一閃而過。記住;)與 < 3 ?我當然知道。


雖然我完全支援懷舊,但在這種情況下,我也想看向另一個方向。今天的手機能夠做更多的事情;我現在的手機與我的第一部手機完全不同。在 RCS 的説明下,發簡訊應該 - 而且可能 - 甚至比開始時更好。(坦率地說,美國以外的大多數人已經知道並體驗到這一點!RCS 代表富通訊服務,幾乎整個行業都採用下一代跨平台簡訊。


大多數移動世界都在使用 RCS,但有一家公司正在拖後腿。但經過 30 年的短信,現在真的是時候了。因此,以下是整個行業應該支援 RCS 的三個重要原因 - 每十年 SMS 就有一個。


1. 安全是重中之重。


RCS 支援端到端加密,而 SMS 則不支援。這意味著,例如,使用 Google 消息發送的所有一對一文本都是加密的,因此它們是私密和安全的,只有寄件人和收件者才能看到。現在,端到端加密開始在群聊中推出,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在開放測試版計劃中提供給一些使用者。這甚至不應該是一個想法 - 只是一個期望,任何發簡訊的人都不必擔心。

2. 它升級了對話。


RCS 不僅使簡訊更安全,而且還使體驗更好。短信缺乏智慧手機能夠做的很多功能,但 RCS 意味著您可以發送和接收高品質的照片和影片、查看即時打字指示器和已讀回執、為群組對話命名、在群聊中添加或刪除聯繫人,以及通過 Wi-Fi 發送文本......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很快,「資訊」將允許您使用任何表情符號對 RCS 消息做出反應,以便您可以完全共用正確的表情符號。

3. 這是行業的現代標準。


RCS 旨在普遍工作,因此無論您住在哪裡,誰製造您的手機或運行什麼,您都可以享受相同的簡訊體驗。今天,所有主要的行動營運商和製造商都採用 RCS 作為標準 - 除了 Apple。Apple 拒絕採用 RCS,並在使用 iPhone 的人向使用 Android 手機的人發送消息時繼續依賴簡訊,這意味著他們的簡訊停留在 1990 年代。

希望 Apple 可以 # GetTheMessage 這樣我們就不必一直等待刪除整個「綠色對藍色泡沫」的東西。生日快樂,短信 - 你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你跑得很好,但每個人都準備好升級了。


以上內容來自 [ Google Blog ] blog.google/products/messages/happy-birthday-sms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