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Meta 》Mark Zuckerberg 給 Meta 員工的資訊


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剛剛與 Meta 員工分享了以下內容:


今天,我將分享我們在 Meta 歷史上所做的一些最困難的更改。我決定將我們的團隊規模減少約 13%,並讓 11000 多名才華橫溢的員工離開。我們還採取了一些額外的措施,通過削減可自由支配的支出並將招聘凍結延長到第一季度,成為一家更精簡、更高效的公司。


我想對這些決定以及我們如何走到這一步負責。我知道這對每個人來說都很艱難,我特別對那些受影響的人感到抱歉。


我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在 Covid 開始時,世界迅速轉向在線,電子商務的激增導致了巨大的收入增長。許多人預測,這將是一個永久性的加速,即使在大流行結束後也會繼續。我也這樣做了,所以我決定大幅增加我們的投資。不幸的是,這並沒有按照我預期的方式進行。不僅在線商務恢復了之前的趨勢,而且宏觀經濟下滑、競爭加劇和廣告信號損失導致我們的收入遠低於我的預期。我弄錯了,我對此負責。


在這種新環境中,我們需要提高資本效率。我們已將更多資源轉移到少數高優先順序增長領域 —— 例如我們的人工智慧發現引擎、我們的廣告和業務平臺,以及我們對元宇宙的長期願景。我們削減了整個業務的成本,包括縮減預算、減少津貼和縮小我們的房地產足跡。我們正在重組團隊以提高效率。但僅靠這些措施並不能使我們的支出與我們的收入增長保持一致,所以我也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讓人們離開。


這將如何工作?


裁員沒有好的方法,但我們希望儘快將所有相關訊息發送給您,然後盡我們所能為您提供支援。


每個人都會很快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讓您知道這次裁員對您意味著什麼。之後,每個受影響的員工將有機會與某人交談,以回答他們的問題並參加資訊會議。


美國的一些細節包括:


■ 遣散費。我們將支付 16 周的基本工資,加上每服務一年額外兩周,沒有上限。

■ PTO。我們將支付所有剩餘的 PTO 時間。

■ RSU 歸屬。受影響的每個人都將獲得 2022 年 11 月 15 日的歸屬。

■ 健康保險。我們將支付人們及其家人六個月的醫療保健費用。

■ 職業服務。我們將與外部供應商一起提供三個月的職業支援,包括提前訪問未發佈的職位線索。

■ 移民支援。我知道如果你持簽證來這裡,這尤其困難。終止前有一個通知期和一些簽證寬限期,這意味著每個人都有時間制定計劃並處理他們的移民身份。我們有專門的移民專家根據您和您的家人的需求為您提供指導。


在美國以外,支援將是類似的,我們將很快跟進考慮到當地雇傭法的單獨流程。


鑒於敏感資訊的訪問許可權量,我們決定取消今天離開的人對大多數元系統的訪問許可權。但我們全天保持電子郵件地址處於活動狀態,以便每個人都可以告別。


雖然我們正在削減應用家族和現實實驗室的每個組織,但有些團隊受到的影響將比其他團隊更大。招聘將受到不成比例的影響,因為我們計劃明年雇用更少的人。我們還在更大幅度地重組我們的業務團隊。這不是這些團體所做的偉大工作的反映,而是我們前進所需要的。每個小組的領導者將安排時間在接下來的幾天內討論這對您的團隊意味著什麼。


即將離開我們的隊友才華橫溢,充滿激情,對我們的公司和社區產生了重要影響。你們每個人都説明 Meta 取得了成功,我對此表示感謝。我相信你會繼續在其他地方做偉大的工作。


我們還在做出哪些其他改變?


我認為裁員是最後的手段,所以我們決定在讓隊友離開之前控制其他成本來源。總體而言,這將為我們的運營方式帶來有意義的文化轉變。例如,隨著我們減少房地產足跡,我們正在過渡到辦公桌共用,供那些已經將大部分時間花在辦公室外的人使用。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更多類似的削減成本的更改。


我們還將招聘凍結延長至第一季度,但少數例外情況除外。我將觀察我們的業務績效、運營效率和其他宏觀經濟因素,以確定我們是否應該在那時恢復招聘以及恢復招聘的程度。這將使我們能夠在經濟持續低迷的情況下控制我們的成本結構。這也將使我們走上一條實現比我們最近向投資者概述的更有效的成本結構的道路。


我目前正在對我們的基礎設施支出進行徹底審查。在我們構建 AI 基礎設施時,我們專注於提高我們的能力效率。我們的基礎設施將繼續成為 Meta 的重要優勢,我相信我們可以在花費更少的資金的同時實現這一目標。


從根本上說,我們做出所有這些改變有兩個原因:我們的收入前景低於今年年初的預期,我們希望確保我們在應用家族和現實實驗室中高效運營。


我們如何前進?


這是一個悲傷的時刻,沒有辦法繞過。對於那些即將離開的人,我要再次感謝你們為這個地方付出的一切。沒有你們的辛勤工作,我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我感謝你們的貢獻。


對於那些留下來的人,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也是一個艱難的時期。我們不僅要告別與我們密切合作的人,而且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對未來感到不確定。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做出這些決定是為了確保我們的未來是強大的。


我相信我們今天作為一家公司被嚴重低估了。數十億人使用我們的服務進行連接,我們的社區也在不斷增長。我們的核心業務是有史以來最賺錢的業務之一,未來潛力巨大。我們在開發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以定義社交連接的未來和下一個計算平臺。我們做具有歷史意義的工作。我相信,如果我們有效地工作,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更有彈性地走出這場低迷。


我們將分享更多關於我們將如何作為一個精簡的組織運作,以在未來幾周內實現我們的優先事項。現在,我要再說一遍,我非常感謝你們中那些為推進我們的使命所做的一切而離開的人。


Mark Zuckerberg


Комментарии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