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Google 》在 Chrome 中慶祝美國原住民藝術家


這是美國的美洲原住民傳統月,我們紀念美洲原住民的歷史、傳統和貢獻。作為切羅基民族的公民,我通過花時間反思和表達對我的祖先、我的部落和其他土著人民的韌性以及繼承我們部落傳統的後代的感激之情來慶祝這個月。


作為 Google 的產品經理,我也為我們在產品中慶祝的方式感到自豪。例如,在 Google 智慧助理上,只需在整個 11 月說 “美國原住民傳統月快樂” 或 “給我一個關於美洲原住民遺產的事實”,就可以聽到來自美洲原住民社區的歷史事實和故事。與此同時,最近谷歌主頁上的塗鴉慶祝了棒球的歷史,這是一項由土著部落創造的傳統運動。

我們還委託五位美國原住民藝術家為 Chromebook 和 Chrome 瀏覽器創建主題集合。這個系列對我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它展示了重要的傳統,讓我想起了家。理查・約克(Richard D. York)的作品 “ᎤᎧᏖᎾ(Uktena,或角蛇)” 特別讓我回到了童年,聽著烏克特納的故事和長輩的其他故事。一部更莊嚴的作品《很多意思》讓我想起了在奧克拉荷馬州長大的經歷,以及分配等歷史政策如何影響我的家人和許多其他人。


這些主題現已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反映了每位藝術家的獨特經歷和身份。以下是他們分享的關於他們工作的內容:

要將其中一個主題(或來自黑人、拉丁裔和 LGBTQ+ 藝術家的其他主題)應用到您的 Chrome 瀏覽器,請訪問 Chrome 網上應用店集合,選擇一個主題,然後點擊 “添加到 Chrome”。您也可以打開一個新標籤頁,然後按下右下角的 “自定義 Chrome” 按鈕以流覽背景集合。要將其中一種壁紙應用到您的 Chromebook,請右鍵點擊桌面,選取 “設置壁紙和樣式”,然後選擇 “美洲原住民藝術家”。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