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Apple 》慶祝美國國家公園

截至 8 月 28 日,Apple 將向國家公園基金會捐贈 10 美元,用於 apple.com,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或美國 Apple Store 上的 Apple Pay 購買。

為了慶祝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成立 106 周年,Apple 今天推出了更多瞭解和支援美國公園的方式。這些產品包括該公司將在 8 月 28 日之前向國家公園基金會捐贈 10 美元,用於 Apple Pay 購買的每一筆 Apple Pay。1以及 Apple Maps、Apple Podcasts 等上的特殊內容和收藏集。


“每當我參觀我們的國家公園時 —— 就像我最近在優勝美地和冰川所做的那樣 —— 我都感受到只有大自然才能激發的敬畏感、寧靜感和寧靜的敬畏感,” Apple 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說。“我們很自豪能夠與維護我們公園的組織和社區合作,向我們介紹他們的歷史,並與世界分享。這些寶藏非常值得今天和每一代人保護。

去年,Apple 對國家公園基金會的支持幫助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人 —— 比如 2022 年軍團年度成員卡倫・安德森(Kalen Anderson)—— 參加了國家公園的服務團計劃。今年,安德森在殖民地國家歷史公園完成了 Werowocomoco 實習計劃,並通過阿巴拉契亞保護團完成了約翰史密斯切薩皮克國家歷史步道。作為與國家公園基金會合作成立的專案的一部分,他能夠直接參與管理一個原住民考古遺址,這是他的原住民身份和遺產的一部分。


“在我作為國家公園管理局的軍團成員和實習生期間,我得到了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影響了我如何發展並繼續發展自己作為管家,” 安德森說,他是 Nansemond 印第安民族的成員。“我瞭解到,我不僅是環境的管家,也是我文化的管家。我與周圍團隊合作的深厚時光將永遠給我留下積極的印象,讓我為自己和社區努力成為什麼樣的人。

憑藉對公園保護的熱情及其對文化的影響的理解,安德森加入了代表下一代國家公園管理者的原住民服務團成員的集體。Apple 去年向國家公園基金會(National Park Foundation)的捐款,在客戶使用 Apple Pay 購買的推動下,也使 Color 服務團隊的領導者受益,這為有抱負的 BIPOC 環保主義者提供了一個支援性空間。這種支援與該公司的種族平等和正義倡議相一致,這是一項長期努力,旨在解決系統性種族主義並擴大黑人,拉丁裔和土著社區的機會。

“美國的國家公園是我們分享的禮物,” 國家公園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威爾・沙弗羅斯(Will Shafroth)說。“Apple 的合作夥伴關係和慷慨承諾有助於確保所有人都能在國家公園中看到自己,並在這些屬於我們所有人的地方感到受歡迎。


除了支持這些和其他計劃,通過本周的 Apple Pay 購買來保護美國珍貴的國家公園外,客戶還可以通過 Apple 服務的特殊收藏和產品來享受這些公園的獨特世界。

Apple Maps 中的「紀念美國原住民歷史指南的公園」允許使用者瞭解有關慶祝原住民歷史和遺產的國家公園的更多資訊。在 Apple Podcasts 上,聽眾可以查看以原住民聲音為中心的一系列劇集,包括 “公園” 的 “黃石” 劇集,這是一個關於殖民者到達之前生活在美國公共土地上的人們的播客。

Apple Watch 鼓勵用戶通過限量版活動挑戰獎來慶祝各地國家公園的美麗。8 月 27 日,用戶可以通過完成一英里或更長時間的遠足、步行、跑步或輪椅鍛煉來贏得獎勵。


以上內容來自 [ Apple Newsroom ] nr.apple.com/d2I3U499t2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