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Apple 》合作夥伴説明加州各地社區建造新起點


在加利福尼亞州匹茲堡最近開業的退伍軍人廣場住宅區,一個新的社區正在蓬勃發展。在大廳里看到像 J.C. 這樣的居民,用福音歌曲給他的一個鄰居唱小夜曲,或者在後院找到託尼亞,策劃一個新的藥草園,這種情況並不少見。


這一切的中心是 39 歲的馬庫斯・費迪南德(Marcus Ferdinand),他是該建築的服務協調員。但他的角色遠不止於此 - 他是該建築群居民的顧問和朋友,確保他們得到照顧並適應新的環境。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個遠離他們最近稱之為家的街道的世界。


退伍軍人廣場是一座擁有 30 個單元的建築,適合退伍軍人和被確定為最需要住房的個人。它於 3 月開業,得到了包括 Apple 在內的捐助者的資助,作為該公司為解決加州住房危機而投入的 25 億美元承諾的一部分。Apple 現已將超過 13 億美元的承諾用於與加州住房金融局 (CalHFA)、目的地:家庭和矽谷住房信託合作的各種專案。


“由於我們與加州各地的經濟適用房組織合作,我們非常自豪地看到家庭和鄰居搬進新房,” Apple 全球房地產和設施副總裁 Kristina Raspe 說。“Apple 致力於尋找真正的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社區蓬勃發展,這些新專案代表了在為如此多的加州同胞實現這一承諾方面取得的切實進展。

Apple 與 CalHFA 合作,為數千名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首次購房者提供了抵押貸款和首付援助,並啟動了一項經濟適用房投資計劃,該計劃已釋放資金,為全州近 2000 個單位提供支援。其中包括洛杉磯 34 大道的 315 個單位,伯克利紅木花園的近 340 個單位,以及奇科雪松村家庭的 230 多個單位,包括受 2018 年篝火影響的家庭。


目的地:家庭致力於結束矽谷的無家可歸者,Apple 的支持説明該非營利組織擴展了其無家可歸者預防系統,該系統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為 20000 多個家庭提供了財務和租賃援助。Apple 的支援還説明 Destination: Home 為灣區近 1700 套支援性和極低收入住房提供資金,並將 Wi-Fi 擴展到多個住房社區。


阿爾瑪·羅德裡格斯(Alma Rodriguez)和她的兒子們在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的一個公園裡玩耍。

退伍軍人廣場大樓是通過 Apple 與住房信託矽谷的合作而實現的,矽谷是一家社區發展金融機構(CDFI),為經濟適用房開發商提供早期資金。Apple 和矽谷住房信託公司共同提供資金,支援灣區的 10 個經濟適用房專案,包括三藩市、聖約瑟、聖克魯斯、聖羅莎等地,還有更多專案即將推出。


在退伍軍人廣場,J.C. 是現在將這座建築稱為家的 20 名退伍軍人之一。這位 85 歲的老人在海軍擔任飛機機械師 20 年。最近,他和一個家庭朋友住在一起,但這種安排即將結束。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進去,所以我為此祈禱,”J.C. 說。“我喜歡我的公寓。他們甚至把我放在一樓,因為我的助行器更容易。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J.C. 與他在大廳和後花園看到的每個人交談,為斐迪南德保留他最好的笑話和俏皮話。

“馬庫斯是個好傢伙,”J.C. 說。這是退伍軍人廣場上許多人的共鳴。


斐迪南德本人就是一名退伍軍人,曾在空軍服役,並且由於這種共同的經歷,可以與許多居民建立聯繫。離開軍隊後,費迪南德繼續獲得社會工作研究生學位。


“我記得在一個有很多問題的社區長大,” 費迪南德說。“我只是從沒想過這是人們的生活應該有的樣子。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潛力過上他們喜歡的生活 - 對於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實現這一目標更加困難。因此,如果我可以説明某人達到這一點,那麼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兩年前,費迪南德被衛星經濟適用房協會(Satellite Affordable Housing Associates)聘用,該公司開發、擁有和管理退伍軍人廣場(Veterans Square),併為居民提供現場服務。


“這是一座全新的建築,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從頭開始真正提供幫助的機會,” 他說。“其中很多都是與居民建立一個社區 - 向他們介紹彼此,舉辦不同的活動,只是與人們交談,幫助他們解決他們可能遇到的不同困難。


像這樣與 Apple 的合作夥伴關係至關重要。除了他們之外,對於那些沒有穩定收入或無法獲得家庭資源的人來說,沒有太多的東西 - 這令人心碎。但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員,並幫助我們的居民重新開始。


-- 馬庫斯・費迪南德


這種説明包括通過退伍軍人事務部提供的服務,以及與社會工作者,治療師和財務顧問的會議。


“像這樣與 Applr 的合作夥伴關係至關重要,” 費迪南德說。“除了他們之外,對於那些沒有穩定收入或無法獲得家庭資源的人來說,沒有太多的東西 - 這令人心碎。但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員,並幫助我們的居民重新開始。


在三月份搬進退伍軍人廣場之前,60 歲的托尼亞住在一家酒店裡,作為説明那些等待住房的人遠離街頭的專案的一部分。現在她有一套一居室的公寓,裡面擺滿了植物和家人的照片。


“這是家,” 她說,自豪地環顧四周。“我有鄰居,我們互相照顧 - 我在這裡有一個朋友,他會和我一起去買雜貨,幫我把它們帶回去。馬庫斯太棒了”

斐迪南德正在説明托尼亞處理文書工作,以便獲得交通工具,帶她去看病,並通過大樓提供各種其他服務。她還將與 J.C. 一起成立一個聖經學習小組,併為該建築的戶外公共區域制定計劃。


“我很高興在樓下開始我的小花園,” 冬妮婭說,拿出種子包。“我有羅勒,香菜,韭菜和歐芹 - 這樣做會對我説明很大。


這個新社區對更美好明天的信念是斐迪南德每天的動力。


“我希望這個地方能成為他們在街上想像中的家,” 他說。“一個他們可以快樂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可以感到滿足,在那裡他們可以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一些代理權,真正享受他們的生活。


以上內容來自 [ Apple Newsroom ] nr.apple.com/d2I3k102t0

Comentário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