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Meta 》創作者在 Instagram 上與訂閱者聯繫的新方式


作為我們幫助創作者在 Instagram 上謀生工作的一部分,我們今年早些時候開始測試訂閱,作為您與社區建立更緊密聯繫的一種方式,同時賺取可預測的月收入。


我們擴大了對美國各地訂閱的訪問,並聽取了反饋,即更多分享內容和培養社區的方式將為您的訂閱者提供更多價值,同時增加您的收入潛力。


今天,我們將推出與您的訂閱者聯繫的新方式,包括訂閱者聊天,共用永久獨家內容的新方式以及個人資料上的獨家選項卡。


訂閱者聊天簡介


整個行業訂閱產品的價值很大程度上是基於內容的,但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與訂閱者建立社區,我們相信這也可以擴大您的收入潛力。 現在,您可以創建多達 30 人的訂閱者聊天,以便在當下與訂閱者聯繫,討論您熱衷的事情,分享您最好的生活技巧,或者只是將您的訂閱者聚集在一起。由 Messenger 提供支援的訂閱者聊天可以直接從您的收件匣或故事中創建,並在 24 小時後自動結束,因此您可以保持平衡,並決定何時以及如何與訂閱者互動。

訂閱者可以通過您故事中新的「加入聊天」貼紙加入聊天,類似於我們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訂閱貼紙。您可以將此貼紙添加到訂閱者和常規故事中,讓現有訂閱者直接加入聊天,而關注者可以點擊輕鬆訂閱。


" ...當我曾經跳進我所崇拜的創作者的直播中時,他們會讀我的名字並大聲回答我的評論或問題,這讓我感到特別。能夠通過訂閱者聊天向我的觀眾傳播這種愛和欣賞,對我來說意味著世界,因為我去過那裡,並且知道那感覺有多棒 @jenningsbrower。


收件匣中的新訂閱者選項卡將允許您輕鬆組織和管理與訂閱者的聊天,這樣您就不會錯過任何消息,並可以輕鬆回復。


獨家貼文和捲軸

雖然獨家故事和直播可讓您在當下與訂閱者建立聯繫,但我們知道,在您的個人資料中顯示的內容是吸引新訂閱者和留住社區的重要方式。我們將獨家內容作為貼文或捲軸引入,以便您的訂閱者可以參與評論並回來享受您為他們創建的內容。

配置檔上的獨家選項卡

為了為您的訂閱者提供即時價值,我們將在您的個人資料上為訂閱的所有內容推出一個獨家選項卡。現在,您可以創建一個獨家內容的世界,從挽救訂閱者的生命到共用源貼文和捲軸,因為您知道您的社區可以在訂閱后立即輕鬆找到它。


今天的更新是我們正在進行的工作的一部分,旨在使訂閱對您和您的訂閱者更有價值。最近,我們還製作了訂閱故事貼紙和促銷卷軸,以鼓勵關注者訂閱,並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當訂閱者加入歡迎卷軸時,為他們提供個人化的歡迎。


今年早些時候首次推出訂閱以來,我們已經慢慢擴展到數以萬計的創作者,我們最近分享說,到 2024 年底,Meta 將不會收取訂閱費用。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將訂閱帶給更多的創作者,因此請留意更新。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