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Apple 》推出 Apple Music Sessions

Carrie Underwood 和 Tenille Townes 的獨家現場發佈現已推出,僅在 Apple Music 上提供

今天,Apple Music 正在首映 Apple Music Sessions,這是一些獨家現場發佈,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多產的藝術家和新興藝術家,所有這些都在空間音訊中。Apple Music Sessions 在 Apple Music 的世界各地工作室錄製,讓藝術家有機會重新構想和重現他們目錄中的熱門歌曲,以及心愛的經典作品的創意封面。這些獨特的表演也被拍攝下來,從而產生了一個特殊的,定製的現場收藏,包括全新的空間音軌和配套的現場表演音樂影片,這些影片都將獨家提供給全球 Apple Music 粉絲。


Apple Music Sessions 今天正式推出,由 Carrie Underwood 和 Tenille Townes 發行,由 Apple Music 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新最先進的工作室錄製。

在她的期間,安德伍德表演了她的熱門歌曲 “Ghost Story”,以及 “Blown Away” 的剝離版本,以及 Ozzy Osbourne 的 “Mama,I'm Coming Home” 的封面。


“與 Apple Music 一起在錄音室里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我很高興能與我的粉絲分享這些我喜愛的三首歌曲的獨特精簡版本,” 安德伍德說。“我們重新構想這些大型視覺歌曲並以不同的方式呈現它們,這很有趣。


“我一直是 Ozzy Osbourne 的粉絲,' 媽媽,我回家了 ' 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歌曲之一,”Underwood 繼續說道。“我一直覺得這很像一首鄉村歌曲,我一直想翻唱它很長一段時間。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機會,能夠最終實現這一目標。我希望我們讓奧茲感到自豪,我希望他喜歡它。


“Carrie Underwood: Apple Music Sessions - EP”

鄉村創作歌手 Tenille Townes 演唱了她的熱門歌曲 “Same Road Home” 和 “Somebody's Daughter”,以及 Etta James 的 “At Last” 的堅毅,深情的封面。


“在 Apple Music Sessions 表演期間,捕捉到與樂隊一起現場演奏我的歌曲的感覺真是太酷了,” 湯斯說。“新空間感覺就像它將成為我們在納什維爾的音樂社區的錨點,很榮幸能成為打破它的一部分。

“我之所以選擇《同路回家》,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中的資訊,即我們所有人作為人類都比我們經常意識到的更相似,” 她繼續說道。“ 'Somebody's Daughter' 是過去幾年與我們一起成長為樂隊的歌曲之一,展示我們的現場版本真的很有趣。而《最後》這首歌為我作為作家和歌手樹立了標杆。我以前從未錄製過它的版本,我喜歡把它包含在我的 Apple Music Sessions 中。


“Tenille Townes: Apple Music Sessions - EP”

Apple Music Sessions 在納什維爾拉開帷幕,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鄉村藝術家已經排起了隊,包括 Ronnie Dunn,Ingrid Andress 和許多其他人,Apple 還計劃在未來將該系列擴展到其他類型的音樂。


以上內容來自 [ Apple Newsroom ] nr.apple.com/d2I4C553s4

Kommentare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