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I.Seoa News.png

《 Meta 》控制 Instagram Feed 的兩種新方法


今天,我們將介紹「收藏夾」和「關注」 ,這兩種新方法可用於選擇在 Feed 中看到的內容。我們希望您能夠將 Instagram 塑造成最佳體驗,併為您提供快速查看最感興趣的內容的方法,這是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


什麼是我的最愛和關注?

您的 Instagram 動態是您關注的人的照片和影片,建議的貼文等的混合體。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根據您的興趣向您的 Feed 添加更多推薦內容 - "我的最愛" 和 "關注" 是瞭解您關注的帳戶中最近貼文的新方法。


"我的最愛" 會顯示你選擇的帳戶中的最新內容,例如你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歡的創作者。除了此視圖之外,來自「個人收藏」中帳戶的貼文也會在家庭 Feed 中顯示得更高。


關注顯示您關注的人的貼文。"我的最愛" 和 "關注" 都將按時間順序顯示貼文,以便您可以快速瞭解最近的貼文。


要使用「我的最愛」 和「關注」 請點擊主頁左上角的 Instagram 以選擇您看到的內容。

我的最愛清單的工作原理

使用「我的最愛」可查看已添加到我的最愛清單中的帳戶中的最新貼文。您最多可以向清單中添加 50 個帳戶,並隨時對此清單進行更改 — 添加或刪除使用者時不會收到通知。來自我的最愛清單中的帳戶的貼文也會顯示在首頁 Feed 的較高位置,如星形圖示所示。


更多選擇和控制您在 Feed 中看到的內容

我們一直在努力尋找新的方法來改善您的 Instagram 體驗。我們將繼續構建「我的最愛」和「關注」等功能,以便你有更多的選擇和控制你所看到的內容,並説明你花在電腦上的時間感覺更有意向。


以上內容來自 [ Meta Newsroom ]

Comment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科技新聞影音 News Video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搜尋新聞 Search News

科技新聞類別 News category

bottom of page